close

 

  

一直以來對香水不感到陌生,而香氛是近幾年慢慢養成的新生活態度

香氣可以改善空間的氛圍、給別人的第一感覺

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不是必備品,但相信嘗試過香氛的人懂找到屬於自己味道那份 安全感,從離家到回家

  

還記得收到第一顆香氛禮物是 Diptyque

簡約的包裝散發清新的氣質,特別的香氣會忍不住一聞再聞 (可能是上癮了~

從那時候我很喜歡晚上睡前使用它放鬆,隨然有一點是燃燒時會有一點黑煙產生

但整體從外觀到香氣大致上是我平時喜歡的風格

 

後來遇上了 美國 - VOLUSPA ,真的是第一眼就愛上了!

  

Voluspa從第一眼的包裝讓我每一款都想帶回家!

外觀設計、質感、色系真的好的沒話說

他的精緻質感與每一款的配色輕鬆就抓住我的視覺 (譬如在看見的第一秒就會說哇好美~~~~~~~~~拉長音

精緻的小細節訴說著浪漫有個性的氣息

重美感的你會愛上他的外表傲氣內在的輕柔感

私心好愛

   

  

 

我第一次選的味道是 ”法國杜松薰依草”

其實Voluspa 法國杜松薰衣草香氛 

從我買完拿著提袋那淡淡的清香就一路跟著我回家(真的很神奇

到家二話不說就先開始點燃它 

淡淡的清香,沒有濃厚的薰衣草味,反而與杜松的清新調融合成森林的舒爽感,再帶一點Voluspa品牌獨有淡甜氣

整體來說從前味開始到最後熄後都很舒服與放鬆,不會有焦躁感 

很重要的是在燃燒時的火花別於其它大品牌,妳會發現它的🔥非常穩定,幾乎''零黑煙''狀態

  

其實最想說的是可以當精油擦在皮膚上!! !

對於皮膚極度敏感人,過敏這件事一天無時無刻都在發生 (真的很困擾⋯⋯⋯⋯

所以當我知道 Voluspa 是採用天然椰子油的時候就更迫不及待想得到他

在燃燒的時候,椰子油會有一點溫熱感,我會在吹熄🔥後靜待

用手沾取一點椰子油當護手霜、手軸、膝蓋上,而且當護唇膏也很好

寫到這裡蠟燭仍然冒著熊熊烈火,邊試聞著新買的杜松薰衣草香氣心裡還是無比激動呢!

 

推薦給愛香氛的妳更推薦給還在苦惱準備入手的新朋友🌹

May.

 

arrow
arrow

    mm.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